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小資女炒外匯存款1000萬事件刷屏,揭秘當前超火的“外匯投資術”

Investor Sharing
小資女炒外匯存款1000萬事件刷屏,揭秘當前超火的“外匯投資術”
2019-5-1 10:28:37

現在很多人都想在網路上挖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可苦苦沒有真實有效的方法。現在互聯網上有很多投資賺錢專案,但絕大多數都是為了騙取學習費用,真正的將投資核心分享出來的讓人學會投資從而獲利的方法少之又少。

近日,台北25歲的單身媽媽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自己的經歷,希望跟她同樣的單親媽媽能夠多份屬於自己的收入,不用整天庸庸碌碌重新開始嶄新的人生。這位對未來充滿信心的單身媽媽名叫小茹在台北拼搏五六年,從最開始的促銷員,到現在月賺30萬的職業投資人,改變她人生的是閨蜜給她推薦加了 LINE@ ,通過跟隨IMAS方策投研團隊學習投資,讓她現在擁有房子、車子,還不到三十歲,她已經實現了人生的幾乎所有夢想。

小茹國中畢業。老公做機修的,沒有多少儲蓄,老公因意外離世之後小茹為了生活不得不做幾份工,生活跟工作都忙得不可開交。後來,閨蜜看她辛苦推薦她加IMAS投資顧問LINE@ 說不僅可以學習外匯投資,還可以跟隨投顧團隊給的行情下單賺錢。剛開始的時候,小茹對網路不太熟悉,甚至連Word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好在她夠堅韌,認認真真的跟著投資顧問學習。

"看了投顧團隊在投資軟體的操作介紹,發現它的介面竟然簡單到,連我這電腦白癡都會用,馬上燃起我一直想接觸投資的欲望。接著就認真照著投顧團隊,在網路分享的步驟進行,學習投顧團隊的初階班影音後,明白投資「需要一套科學的投資模型」,加上「執行紀律」,在尋找方法時,看見投顧團隊的外匯投資法,不知道是感覺對了還是怎樣 ,很清楚明白這就是我要的!"(外匯投資學習簡單,跟著投顧團隊策略操作就能賺錢)

小茹後記:有很多人問我,做外匯能賺錢麽。做任何投資其實都是一樣的吧~要有一個好的心態,保持自己的客觀判斷。另外要有自己能夠承擔的風險,用自己的“閒錢”來做。有虧有賺,在自己承受能力之內~~~之前看過《單身男女2》,就特別喜歡楊千燁,她的那種工作狀態,想要成為那樣獨立的女人。所以我要堅持下去,成為那樣的女人!!!有的朋友說,你這個人想法總是跟別的女人不同,再找個男人生活就行了。可是我不覺得男人跟女人又有什麽區別,我們應該靠自己的能力去獲得想要的一切,我們應該是獨立的人!

熱門評論
(564)

KC005697
今天 2:22:18
我是開始就有投資帳戶。以前炒股票只相信資料。加了投顧團隊之後,我即刻就去看他之前好友圈的歷史行情建議記錄和歷史市場資料比對,發現分析準確率超過9成,官網上的時間和資料是不會騙人的!現在每天的行情跟他都有的賺!這是我每個月主要的收入來源!

阿凡
昨天 17:07:08
確實是這樣的,我每天只花兩個小時看盤,漲了就拋出。每天200美元到帳還不是美滋滋!

Yes!
昨天 16:53:16
這種屬於交易跟單,就是投顧團隊哪個時間買什麼,咱們就買什麼。虧是不可能虧的,只是賺多賺少的問題。玩手機投資這麼長時間了難得這麼爽!XD

justin
昨天 11:13:16
是這樣的,找到個好的投顧團隊指導很重要,自己沒什麼經驗很容易虧得血本無歸,我也加LINE@了。

Selina
35分鐘前
我跟投顧團隊學投資也有一段時間了,遇到群裏盈利的人多,他還會大派紅包,比我們賺到錢的還開心!今天我才搶到,居然是100多!真闊氣!

大鴻
35分鐘前
確實是這樣的,找到個好的投顧團隊指導很重要,自己沒什麼經驗很容易虧得血本無歸,我也加line@瞭解了。

BALANCE
昨天 16:46:34
確實是的,他從美國做投行回來確實在專業性和投資準確率來說都高的驚人,收入就是鐵一般的證據!你們要聯繫: LINE@ ,建議先賺錢在交易!投顧團隊前期是不收費的。


Goshiang
昨天 16:58:09
感謝分享,試著加了下IMAS的LINE@,給我安排的投顧人很不錯,很有耐心。

麥管
昨天 19:18:29
這種屬於交易跟單,就是投顧團隊哪個時間買什麼,咱們就買什麼。虧是不可能虧的,只是賺多賺少的問題。玩手機投資這麼長時間了難得這麼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月我可以把小雅閣車換掉了~

Greta
前天 16:31:42
麻煩幫我看下英鎊,我在1.333買入的多單,能否繼續持有?

Kleewu
前天 11:31:42
我經歷過最瘋狂的一天是7月份的非農,資料一出來我就入市,夜12點平倉,淨賺了17萬,第二天直接拉上老公去看房子,這個時候不買房更待何時~

曉宇
前天 22:31:42
做手機投資是通過差價合約,買賣來盈利。比如美元兌英鎊,匯率是即時變動的,你現在買了,以後再賣出去,如果你方向對了,那就能盈利,方向錯了就虧損。屬於當天買,當天就能賣的;也可以做空。想學習入門的你們可以加投顧團隊的: LIN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